LINK

特別推薦最新伊莉討論區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354

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王全安被曝拖欠司機工資回應:這事不歸導演管

昨日有網友爆料稱王全安的《白鹿原》劇組,欠工作人員工資不發。本報記者就此事致電導演王全安,他回應稱:“我不知道這回事,這種事情不是由導演負責的。”

網友在帖子中爆料:“本人自2010年9月進《白鹿原》劇組擔任導演王全安的司機,中途退出劇組。至今部分工資未給結算,多次催要未有結果。”

該網友表示:“劇組工資本來就是1月發1次,《白鹿原》可不是。我9月7日進組,第一次拿工資是在12月8日。手裡票一堆,就是不給報,一去找會計,就2個字'沒錢'。在陝西橙城白鹿原村的時候,村里的村民堵著村口不讓劇組進村。理由就是你們先把錢給我們算了,好幾個月沒給算了。”

該網友稱:“我跟過的劇組也不少,乾了6年多了。從來沒見過這樣的組,拖欠工資?都沒聽說過。”

該網友還表示想跟王全安取得聯繫:“現在給王全安打電話,不接,關機。我現在手裡有《白鹿原》劇組會計打的收條1萬4千多,票1萬多。”

本報記者就此事致電導演王全安,王全安表示:“我不知道這回事,這種事情不是由導演負責的,應該問劇組或製片人。我不清楚具體情況,如果真有此事,建議通過法律程序來解決。”

王全安還向記者透露,《白鹿原》正在進行後期製作,將於年底或明年初上映。